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稱「政見要白紙黑字」網友諷:只有親中有實現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24)稱「誰說過要挖石油?」進而引發爭議,對此,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替韓國瑜澄清:「不管是採石油還是採醬油,韓市長從來都沒有列入政見白皮書」。不過王淺秋的澄清顯然無法說服多數民眾,有網友就表示,韓國瑜的知名政見,除了「無色覺醒十大主張」之外,其他通通都沒有白紙黑紙,這似乎代表韓國瑜的政見,除了「親中」能夠得到落實之外,其餘皆沒有實現的可能。

網友表示,韓國瑜的著名政見至今仍歷歷在目,包含:「馬賽、 F1 賽車、迪士尼、鄧紫棋代言、阿諾演講、鳳飛飛日、平日市政假日選舉、漫威漫畫、日本早稻田、 MOU 執行率、愛情摩天輪、旗津賭場……」但由於上述政見都未經過白紙黑字所記載,網友表示,若依照王淺秋的標準,上述的承諾通通都不算政見。此外,網友也認為,韓國瑜唯一有白紙黑字的政見,似乎僅有主張兩岸統一的「無色覺醒十大主張」,因此,網友也嘲諷韓國瑜唯一能落實的政策,就是出賣台灣的主權。

圖片來源:截自中時電子報

眾多網友也附和該名網友的說法。網友義憤填膺地表示,韓國瑜的市政政見,一件都還沒有履行:「只要沒列入政見白皮書,一切都是放屁」、「任內一定要挖石油,不然 KMT 死光光」、「喊來爽的 有沒有做到不重要」;此外,網友們也認為,觀諸韓國瑜的政治作為,韓國瑜似乎只有把「親中賣台」的意識形態當一回事:「無色覺醒,可是白紙黑字喔」、「結果是紅統覺醒」。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