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V一天近500萬點閱 周杰倫阿信合作掀話題

周杰倫 ( 右 )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周杰倫昨天推出新歌「說好不哭」,首播後不到一天時間,Youtube 點閱率已逼近 500 萬次。而歌曲中五月天主唱阿信與周杰倫對唱,為 MV 最大亮點。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MV 昨晚 11 時首播,截至發稿前已在網路影音平台 Youtube 有超過 490 萬的點閱率,登上 Youtube 發燒影片的首位。

這次新歌「說好不哭」找來樂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合作,今天唱片公司發布新聞稿提及,阿信曾於 2013 年周杰倫演唱會站台,結下了這次合作緣分,周杰倫說,「之前的合作很開心,但只是演唱會互相當嘉賓,我覺得是不夠的,一定要來合作一下新歌」。

阿信則表示,「杰倫是很專業的音樂人,不管是編曲製作合唱等等任何細節,有想法也安排得很好,所以這次合作彼此完全信任,不需多花時間溝通」,坦言這次合作氣氛輕鬆愉快。

「說好不哭」是周杰倫與作詞人方文山共同合作的作品,MV 由導演陳奕仁執導,描述一對戀人在東京戀愛的故事,由日本演員三吉彩花及渡邊圭祐主演。

新聞稿表示,周杰倫與阿信這次合作相當保密,雙方貼身工作人員、攝影等都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合作對象是誰,這樣的安排就是希望能夠給歌迷最大的驚喜。

而周杰倫進入華語樂壇也將屆滿 20 年,周杰倫表示此時與阿信合作也顯示意義非凡,他說,「我覺得這是邁入樂壇 20 年的一次歷史性的合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