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判不和遭開槍 雙方飛車追逐自撞造成2傷

新北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飛車追逐車禍,警方調查,疑因雙方談判不和,一方疑遭投擲汽油彈與被開槍而展開追逐,過程中一方駕駛失控自撞造成 2 人受傷。警方正循線追緝逃逸者。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今天表示,由孫男駕駛的廂型車,凌晨 4 時許與另外一輛轎車展開追逐時,在中和區中正路 25 號前,疑因孫男所駕駛車輛失控,導致廂型車自撞後打滑,碰撞無辜的詹男所駕駛的轎車。

民眾報案後,警方立即到達現場調查,查看廂型車時發現疑有遭槍擊的彈孔,立即管制人員帶回調查釐清,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車輛追逐的原因,疑與對方相約談判不和,導致孫男所駕駛的廂型車遭到對方投擲汽油彈及被開槍。隨後廂型車與逃逸轎車展開追逐,導致車禍。

警方說,已經依據被害人說詞與相關線索,調閱監視器鎖定逃逸者,將於涉嫌開槍者到案後釐清案情,進一步查證疑似開槍與投擲汽油彈過程與所涉及刑責。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該起車禍有兩人受傷送醫,分別是車禍肇事廂型車及遭撞轎車內各有 1 人受傷,所幸都只是輕傷。獲報後,兩名傷者都被送往衛福部雙和醫院治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