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冠宇用9球演3上3下 陽岱鋼代跑回本壘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來源: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

日本職棒今天在西武巨蛋千葉羅德對西武獅的比賽,羅德台灣投手陳冠宇於 8 局下登板,用 9 球演出 3 上 3 下,連 3 場無失分;巨人的陽岱鋼則是代跑上場,跑回 1 分。

西武在 1 局下就展開攻勢,秋山翔吾、森友哉、中村剛也連續敲安打,攻下 1 分; 3 局下秋山翔吾、森友哉、外崎修汰再接連敲安打,攻下 3 分,取得 4 比 0 領先。 6 局下秋山翔吾轟出 2 分全壘打,西武再添分數。

陳冠宇於 8 局下登板投球,讓木村文紀、金子侑司都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再解決今天有 3 支安打,還有全壘打演出的秋山翔吾,形成 3 上 3 下,總計僅用 9 球,連 3 場比賽沒有失分,目前防禦率 3.83 。

雖然羅德在 8 局上靠著中村獎吾敲出陽春砲,攻下 1 分,終場西武還是以 6 比 1 擊退羅德,西武目前暫居太平洋聯盟第 2 名,與第 1 名軟銀之間沒有勝差,不過勝率稍微落後給軟銀。

讀賣巨人對廣島隊的比賽,陽岱鋼今天沒有先發,於 7 局下代跑上場,一、三壘有人時田中俊太敲出 1 打點安打,小林誠司擊出的球造成對方守備失誤,陽岱鋼也跑回本壘得分, 8 局下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終場巨人以 5 比 1 擊退廣島,總計陽岱鋼 1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跑回 1 分,目前打擊率 2 成 88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