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立委嘆:忠黨愛國的郭媽媽最難過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榮譽黨員郭台銘於 12 日正式退出國民黨,距離領取榮譽黨員證僅半年時間。儘管郭台銘的聲明中指出,退黨是因為「三十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但外界仍普遍解讀,退黨是為獨立參選做準備。然而網友對郭台銘的退黨並不領情,嘲諷地說「要跟柯文哲一起組媽寶聯盟了嗎?」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針對郭台銘退黨表示,最難過的一定是忠黨愛國的郭媽媽初永真,「郭董不聽郭媽媽的話,跑去聽柯媽媽的話」。

陳宜民感嘆地說,郭台銘拿國民黨大老的聲明當理由痛批中常委,但連署聲明的 31 人沒有人是中常委,這是遷怒、張冠李戴,而且這篇文章是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請高希均等三位大老操刀,字句斟酌寫出的,好意請他回頭卻被扭曲。

網友對陳宜民提到郭媽媽與柯媽媽非常有感,紛紛表示「暗指雙媽寶?」、「聽柯媽的話,別讓她受傷」、「媽寶黨」、「最後郭媽柯媽組隊參選」、「 70 歲還要當媽寶?國民黨真的沒救」。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