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槍擊後首度現身 歐提茲芬威球場為紅襪開球

圖片來源:波士頓紅襪推特

先前遭槍擊的傳奇強打歐提茲(David Ortiz),今天重回熟悉的芬威球場(Fenway Park),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迎戰紐約洋基的比賽開球。

這是歐提茲 3 個月前在家鄉多明尼加遭槍擊後,首度公開露面。

歐提茲從休息室走出時獲得熱烈鼓掌,他把球投向前隊友瓦瑞泰克(Jason Varitek)。

歐提茲說:「首先。我想感謝老天給了我第 2 次機會,讓我能在這裡與你們相聚。」

「我想感謝我真正的家人紅襪球團,他們總是在身邊支持我,他們知道我的處境,並率先伸出援手。」

「感謝紅襪這個大家庭,我要感謝你們所有人給我的每一個祝福,我真的滿懷感謝,謝謝你們。」

在此同時,紅襪表示,將立即著手尋找接替棒球營運總裁鄧布勞斯基(Dave Dombrowski)的人選。紅襪是在 8 日開除鄧布勞斯基。

鄧布勞斯基被開除,這表示副總裁費瑞拉(Raquel Ferreira)得為球隊事務擔起更大的責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