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千那接廣播金鐘主持棒 盼打破框架多嘗試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NikolayFrolochkin

廣播金鐘獎今天公布主持人,由藝人侯昌明、李千那接下主持棒。首次主持大型典禮的李千那,縱使心情緊張,但還是接下任務,她說希望打破框架多嘗試。

廣播金鐘獎今年由侯昌明、李千那聯手主持,侯昌明本來就是廣播金鐘獎的主持人,早已有經驗;但首次主持的李千那,坦言接下主持工作後,當下有點腿軟。

李千那表示,因這是沒有嘗試過的事,所以心裡很緊張,為了臨場而做了許多準備,也去請教前輩黃子佼,「佼哥給了最基本的建議,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只要做好準備,不用像諧星一樣搞笑,做好該做的功課」。

李千那也說,「廣播要做的功課,比電視更多」,強調廣播有幾百集,根本不可能全部聽完,只能盡力而為。

李千那坦言,會接下主持棒,是希望能在職業上有不一樣的突破,不希望其他人覺得她只會唱歌,「我希望大家想到李千那,是可以做任何事的」。

「第 54 屆廣播金鐘獎」將於 9 月 28 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綜合台(MOD)收看直播;海外觀眾可透過三立國際台、馬來西亞Unifi TV同步收視,也可透過Vidol、三立新聞網、Youtube、LINE TODAY、LIVE ME等新媒體平台同步收看;好事聯播網則可收聽廣播直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