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回擊韓國瑜點名 劉世芳:不信任韓的投我

圖片來源:截自劉世芳-高雄芳城市臉書

立委劉世芳以數據批評高市府拚經濟沒成果,遭高市長韓國瑜批唱衰高雄,呼籲左營、楠梓區選民不要把票投給她。劉世芳今天則回擊所言屬實,並呼籲選民「不信任韓的請投我」。

劉世芳下午在服務處開記者會,回應韓國瑜中午直播呼籲左營區、楠梓區選民拒投劉世芳,並進一步澄清自己批評高市府拚經濟沒成果屬實,並沒有「黑韓」。

劉世芳表示,韓國瑜身為市長在上班日開直播開罵,並要選民不要投票給她,聽了覺得非常好笑,因為韓國瑜要落跑去選總統,韓的不信任度達 6 成,卻要左營、楠梓的選民不要把票投給她,那她要向不相信韓國瑜的人呼籲,請他們把票投給劉世芳。

劉世芳也對昨天提出 3 個經濟指標進一步說明,她指出,高市府招商金額 0 元數字出自財政部網站,而算在韓國瑜任內的 2 個促參案也確實是前市長陳菊任內推動的,沒說謊、也沒有「黑韓」。

至於營利事業銷售額部分,她指出,陳菊市長任內的 2018 年上半年度成長幅度達 7.05 %,遠高於韓國瑜任內的 2019 年上半年度成長幅度 0.29 %,這些數字都出自財政部、主計總處等網站。

劉世芳表示,近日拜訪相當多中小企業,她用一個慘字形容高雄現在的房市,沒想到業者卻給她 3 個慘字,是慘上加慘。她強調,這 3 大經濟指標嚴重衰退,無非是告訴關心高雄經濟的選民,因為韓國瑜不專心市政、只專心選總統,也就造成市府小內閣不穩定,根本沒有人要幫高雄來發大財。

劉世芳又說,中央補助高雄新台幣近百億元韓國瑜都要了,並編列高市府明年度預算書,那韓國瑜要不要跟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聲謝謝,順便道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