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世榮專欄》孫亞夫,別為中國失敗的「一國兩制」找藉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據《聯合報》報導,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昨(31)日在第四屆兩岸關係天府論壇開幕式致辭時表示,民進黨及其當局策動和支持香港暴亂,然後利用香港混亂局面攻擊「一國兩制」。他稱,蔡英文不是「撿到槍、撿到炮」,而是「製造槍、製造炮」,向大陸射擊。

香港831反送中,灣仔入夜火光衝天。圖片來源:中央社

請問孫亞夫,民進黨何德何能能夠「策動」香港最近的反送中運動?孫亞夫能夠提出具體的證據嗎?孫亞夫不僅是高估民進黨的能力,其實更是在為中國失敗的「一國兩制」政策找尋藉口。香港居民爭的是民主、自由、人權與法治,而這也是中國原先承諾 50 年不變的重點,但是摧毀這項承諾的,是中國政府。

真正應該負責的,應是中國政府!

我們也要再次重申,香港反送中運動絕非是孫亞中口中的「暴亂」,而是香港居民爭取自由民主的抗暴運動,他們是被迫站出來維護自己及香港的權益,反送中運動絕對有其正當性及合法性。真正的暴亂團體及組織其實是中國政府、香港中聯辦、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原文出自 徐世榮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