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維中遭運動家指定讓渡 參賽12強可能性提高

王維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奧克蘭運動家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遭球隊指定轉讓(DFA),移出 40 人名單,未來動向未定;昨天世界 12 強台灣隊剛擬定 60 人名單,並把王維中納入,參賽機會增加。

王維中剛在 20 日被球隊降至小聯盟 3 A,今天就傳出遭指定讓渡的消息。根據美國媒體 MLB Trade Rumors 報導指出,王維中被移出 40 人名單後,由野手諾瑟(Sheldon Neuse)補上。未來王維中會開始進行讓渡程序,可能留在原球隊小聯盟,也有可能加入其他球隊。

王維中 2012 年在匹茲堡海盜開始美職生涯, 2014 年因規則五選秀加入密爾瓦基釀酒人隊,首度上大聯盟,直到去年轉戰韓國職棒 NC 恐龍隊,今年再回到美職體系,加入運動家隊。

本季王維中在大聯盟出賽 20 場、投 27 局,拿下 1 勝 0 敗,防禦率 3.33 。在小聯盟 3 A 則是出賽 19 場、投 26.1 局,拿下 1 勝 1 敗, 3 個中繼成功、 1 個救援成功,防禦率 4.78 。

世界 12 強台灣隊選訓委員會昨天才召開會議,討論 60 人大名單,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有納入王維中,不過之前礙於在大聯盟 40 人名單中的選手無法參賽,王維中本來無法參加 12 強賽,不過現在可能性大大提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