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汐止警薛定岳因公身亡 分局爭取從優撫卹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警察局汐止分局警員薛定岳今天追捕拒檢逃逸的機車時,與對方發生碰撞受傷後送醫不治。汐止警分局指出,薛員近 2 年來取締酒駕件數高達 72 件表現亮眼,將爭取從優撫卹。

汐止警分局表示,汐止派出所警員薛定岳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新台五路上發現疑酒駕的機車騎士,薛員要求對方停車受檢,但對方拒檢逃逸。

警方指出,薛員騎警用機車從新台五路往基隆方向追捕,追至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二路與福三街口時,與拒檢騎士發生碰撞,隨後摔飛撞上分隔島受重傷。

警方表示,薛員送醫後,在晚間 6 時許被宣告不治,拒檢逃逸的王姓機車騎士也在晚間 6 時許被帶回到案,目前正在釐清王姓騎士拒檢逃逸原因及薛員車禍經過。肇事責任,尚待釐清。

汐止警分局長李宏振表示,薛員在民國 97 年畢業分發至汐止警分局服務至今,與同仁相處融洽,平日表現相當優異,深受各級長官肯定,近 2 年來取締酒駕件數更高達 72 件,表現相當亮眼。

李宏振說,痛失認真的同仁深感悲痛,後續警分局將提供家屬必要協助,也會協助家屬向相關單位爭取從優撫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