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合體館長宣傳全運會 邀民眾入場觀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全國運動會將於 10 月 19 至 24 日在桃園登場,由「館長」陳之漢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聯合拍攝的宣傳影片也壓軸推出,鄭文燦今天表示,運動的感覺很好,也邀大家進場觀賞比賽。

桃園市政府為宣傳全國運動會推出 4 部「明星動滋動」系列短片,壓軸登場的是擁有百萬粉絲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鄭文燦與體育局長莊佳佳在影片中,除了體驗臥推、深蹲、硬舉等「健力三項」器材,也到格鬥教室跟著陳之漢學習「直拳」,相當有看頭。

鄭文燦在市政會議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接受「館長」的練習指導,覺得陳之漢是一位專業及敬業的健身教練,運動的感覺很好,但自己若要運動,會選擇離住處較近,市府委託營運的桃園國民運動中心,目前已經與基隆市長林右昌約好一起減重,就看誰減得比較快。

跆拳道國手出身的莊佳佳,在影片中不但出拳姿勢標準,更現場秀了踢腿技,力道和氣勢十足的踢腿贏得滿堂喝采。陳之漢表示,透過訓練肌力,不僅可運用到日常生活,對身體健康也有幫助,全運會中的舉重賽事,除了需單一方向的最大絕對力量外,還講求精確的力量轉移與卸除技巧、以及全身協調性,相當值得一看。

新聞處表示,全運會所有賽事都是免門票入場,歡迎大家進場力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