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昀儒扳倒波爾 闖進捷克公開賽決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今天在 2019 捷克桌球公開賽男單 4 強再締驚奇,以 4 比 3 扳倒世界排名第 8 的德國名將波爾(Timo Boll),繼馬來西亞 T 2 鑽石賽後再闖男單決賽。

林昀儒上個月在馬來西亞舉行的 T 2 鑽石桌球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最後扳倒前世界球王樊振東,奪得冠軍,讓他在世界桌壇打開知名度。

這個月 17 日才剛滿 18 歲的林昀儒,最新世界排名已升至全球 13 ,也是台灣排名最高的男子桌球選手,今天他在捷克公開賽男單 4 強,面對生涯共 7 度登上歐洲桌球錦標賽男單王座的歐洲名將波爾。

林昀儒去年曾和波爾在卡達公開賽交手,當時小林受到一場震撼教育,以 1 比 4 草草落敗,沒想到相隔一年多後兩人再次交鋒,戰局已大不同。

今天比賽前 2 局,雙方以 1 比 1 打平,第 3 局林昀儒在 4 比 2 握有微幅領先的情況下,一口氣連拿 7 分,以 11 比 2 打爆對手,將局數以 2 比 1 超前。

第 4 局小林趁勝追擊,再以 11 比 6 拿下,並取得 3 比 1 聽牌優勢,不過後勁十足的波爾,接連以 11 比 5 、 11 比 6 連趕兩局,再次將戰局以 3 比 3 扯平。

決勝局林昀儒在 4 比 6 落後下,展現「強心臟」本色,一口氣連搶 4 分,逆勢站上領先,最後也成功擋住對手反撲,以 11 比 8 淘汰對手,摘下冠軍賽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