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青射箭錦標賽 戴宇軒男子個人賽摘金

戴宇軒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明德高中二年級小將戴宇軒今天在 2019 世界青年暨青少年射箭錦標賽反曲弓男子個人對抗賽金牌戰,克服 1 比 3 落後,最終以 7 比 3 逆轉射下墨西哥選手沙帕塔勇奪金牌。

戴宇軒稍早和隊友蘇于洋、劉泰言,在反曲弓青少男團金牌戰,在 4 比 0 「聽牌」優勢下,最後意外以 4 比 5 遭對手逆轉銀恨,他迅速收拾調整好心情,在個人金牌戰提弓再戰,這回總算順利射下墨西哥的沙帕塔(Caleb Javier Urbina Zapata)奪得金牌。

今天世青少男子個人對抗賽壓軸決賽,戴宇軒首局以 27 比 28 、以 1 分之差棄守,次局兩人則以 26 比 26 打平,戴宇軒以 1 比 3 陷入落後。

所幸第 3 局開始,戴宇軒表現回穩,他以 28 比 26 扳回一城,將積分追成 3 比 3 平,氣勢大漲的他越射越好,最後兩局都繳出幾近完美的 29 分,以 29 比 28 、 29 比 28 壓倒沙帕塔,也拿下本屆世青射箭錦標賽中華隊第 1 金。

戴宇軒個人賽順利摘金,不過,青少女的陽亞蓉在個人對抗賽銅牌戰以 0 比 6 不敵南韓選手,名列第四,而青少女個人賽金牌由印度選手拿下,日本小將園田稚則屈居銀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