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拿大女子高球賽第3輪 徐薇淩衝上第4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今天在加拿大女子高球公開賽第 3 回合打下 8 鳥、 1 柏忌,繳出並列單日最低的 65 桿, 3 回合累積以低於標準 13 桿的 203 桿,排名衝上第 4 。

徐薇淩在今年加拿大女子高球公開賽開高走高,連續 3 天都繳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今天第 3 輪火力全開,全場開球上球道率達 100%,標準桿上果嶺率也有 94.4 %的高水準,加上好手感的推桿護航,單日猛打 8 鳥,排名也從並列 11 ,一口氣竄升至第 4 。

今天開賽,徐薇淩就在第 3 洞吞下柏忌,所幸這個小失誤沒影響到她的信心與發揮,接下來的 6 洞就捕獲 4 鳥,上演瘋狂「捕鳥秀」。

進入後 9 洞,徐薇淩炙熱的手感沒有降溫,她從第 12 洞開始又連續 3 洞抓鳥,接著在最後收尾的第 18 洞,用再見博蒂替第 3 輪劃下完美句點。

LPGA 二年級新人、南韓女將高真榮,今天同樣繳出低於標準 7 桿的 65 桿, 3 回合打完累計以低於標準 18 桿的 198 桿,和丹麥女將拉森(Nicole Broch Larsen)並列排頭。

高真榮及拉森 3 回合打完,暫時領先排名第 3 的地主加拿大選手韓德森(Brooke M. Henderson) 2 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