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感謝美售F-16V 府:大幅強化空中防衛能量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證實將售台 F-16V 戰機。總統府今天說,感謝川普對台灣國防安全的重視;獲得這項新型戰機,將大幅強化台灣空中防衛能量,台灣致力確保兩岸及區域的和平穩定,並維護台灣的自由民主。

對於川普在美東時間 19 日證實批准對台灣軍售 F-16V 新型戰機,並已預先通知國會,總統府表示感謝。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透過新聞稿表示,獲得這項新型戰機,將大幅強化台灣空中防衛能量,台灣將持續以負責任的態度,致力確保兩岸及區域的和平穩定,並維護台灣的自由民主。

黃重諺表示,感謝川普對台灣國防安全的重視,並堅定履行「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的承諾。作為國際負責任的一員,未來台灣將持續提高對國防的投資,強化國防工業與國防科技研發,並持續在國防安全的各項議題與美方保持密切溝通與合作,對台海與區域的安全穩定繼續做出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