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重工設備廠商來台投資 將進駐安平自貿港區

圖片來源:Pixabay

台灣港務公司今天說,因中美貿易局勢不穩定,一家國際知名的大型美國重型工業設備廠商已決定來台灣投資,預計 9 月簽約,進駐安平港自由貿易港區。

台灣港務公司說,這家美國重型工業設備廠商在國際上有高知名度,算是業界龍頭,去年就開始評估來台灣投資,現在確定選在安平自貿港區,從事重工設備的組裝。

台灣港務公司表示,近來因中美貿易局勢不穩定,許多外商及台商紛紛評估生產線轉移到台灣,無論是自行投資或委託操作,都可利用自由貿易港區的加值優勢及台灣成熟技術、人才,將可能的危機轉成新商機。

為擴大自由貿易港區招商對象與範圍,台灣港務公司也將參加 21 至 24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的「第 24 屆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聯合海港自由貿易港區(基隆港、台北港、蘇澳港、台中港、安平港、高雄港)共同設攤招商。

台灣港務公司說,「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由外貿協會主辦,是廣受業界好評及注目的年度盛會,每年有超過 120 多家廠商共襄盛舉,吸引 9 萬多人次到場參觀,有超過 25 國的海外參觀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