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扁欲出席 尊重中監審核結果

前總統陳水扁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邊一國行動黨 18 日舉行成立大會,台中監獄今天證實前總統陳水扁提出席申請。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對此回應,指扁辦循例提出申請,尊重審核結果;至於扁是否出席,未具體回應。

一邊一國行動黨將舉行成立大會,台中監獄已收到陳水扁的出席申請,正在審核相關申請資料。

一邊一國行動黨發起人郭長豐表示,他以籌備處的名義,附上給內政部的函,用掛號寄到扁家,並邀請陳水扁出席,還不知中監是否核准。

郭長豐說,支持者很期待陳水扁能出席成立大會,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成員,每個人心中都以陳水扁為精神領袖。

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對於記者的提問以line回應,指非常感謝大會邀請,祝福大會順利成功,扁辦循例提出申請,尊重審核結果。

陳致中表示,陳水扁公開說明得很清楚,沒有說過要組黨,也沒有要擔任任何政黨的精神領袖,目前保外就醫,事實上也不可能去做,其理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