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賓州托兒所火災 4兄弟姊妹與屋主孩子喪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Hans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賓夕法尼亞州官員表示,昨天早上伊利市(Erie)一家托兒所發生火災,奪走 5 名孩童的性命,其中有 4 名是兄弟姊妹。

CNN報導,伊利市消防隊長桑托尼(Santone)說,這場火災另有 4 人受傷,其中有 2 名青少年,他們為逃避火勢從 2 樓窗戶跳到房屋的門廊上。此外,屋主也受傷,還有一位鄰居試圖進入燃燒的房屋內救人而受傷。

桑托尼說,凌晨 1 時 15 分火災發生時,有 8 人正在屋內。消防官員表示,這棟房屋經營托兒所。

桑托尼表示,死亡的孩童自 8 個月到約 8 歲大,有 4 名死者為兄弟姊妹,他們在托兒所接受照顧,因為他們的母親擔任夜班工作。屋主的孩子也遇難。

他表示,消防調查人員只找到閣樓有一具煙霧偵測器。他說:「如果建物中有合適數量的煙霧偵測器,即使不是全部,大部分的人也應會生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