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智賢受傷將休3至4週 范國宸首度守三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出現 2 名傷兵,蔣智賢右側腹拉傷預計休 3 至 4 週,因此范國宸近 2 場接替守三壘,是職業生涯首次,雖然難度高,不過他表示,可以多點守備位置;陳品捷則是腰受傷。

蔣智賢昨天打擊練習時拉傷右側腹,預計要休息 3 至 4 個星期,陳品捷則是日前在花蓮比賽時,回壘造成腰受傷。悍將今天因此做出大幅異動,陳品捷、蔣智賢、陳明軒下二軍,高孝儀、楊晉豪、賴鴻誠上一軍。

范國宸昨天臨危受命接替守三壘,這次他職業生涯一、二軍以來首次擔任三壘手,之前都是在一壘,今天雙重賽午場也是先發守三壘,不過發生 1 次失誤。范國宸說,大學時有守過三壘,是從上星期開始練習接球。

雖然沒有太多練習時間,但范國宸說:「還是希望有多點守備位置,上去試試看。」不過,范國宸指出,職業比賽強度高,難度與大學時不一樣,不論是對打出來的球判斷落點,或是丟球準確性都還要加強,這 2 場也都專注在守備。

雙重賽晚場賽事范國宸回到熟悉的一壘,由楊晉豪守三壘。對於未來的守備位置,范國宸表示,會看教練安排,近期在賽前練習時也會到外野看一下球,不過,打棒球以來從來沒守過外野,他認為難度也很高。

對於這 2 場范國宸的守備表現,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范國宸守起來感覺不錯,但因為在場上很多狀況都還沒遇到,還要再看看,未來是否固定守三壘,也還不一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