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進黨陳柏惟台中選立委 辦惜別晚會

陳世凱(左)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宣布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他今晚將舉行「高雄你聽我說」惜別晚會。他說,離開家鄉「說沒有不捨是騙人的」,但相信鄉親一定會支持他的決定。

惜別晚會今晚 7 時在高雄鳳山五甲龍成宮舉行。陳柏惟表示,這場活動是「給高雄的一封情書」,最大意義就是要向高雄的支持者給予最深的答謝,感謝他們一路支持至今,不論身處何處,他都以身為高雄人、台灣魂為榮。

陳柏惟說,高雄是他成長、求學、工作再到投入政治的起家厝,離開家鄉「說沒有不捨是騙人的」,但相信只要是為了台灣這片土地好,鄉親一定會支持他的決定。

陳柏惟強調,「護台防中」是 2020 大選所有台灣人民最重大的任務,因此台灣基進和民進黨合作投入立委選戰,攜手朝「台上中下」的目標挺進。自己「將用一張台灣牌換下一張中國牌」。

晚會預計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邱議瑩、李昆澤、林靜儀、許智傑、賴瑞隆、趙天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前高雄文化局長尹立,以及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台中市議員陳世凱、高雄市高閔琳、林智鴻、黃捷都將出席。

台中市二選區包括沙鹿、烏日、大肚、龍井、霧峰、大里,陳柏惟這次將挑戰國民黨的顏寬恆。顏寬恆 2016 立委選舉接棒父親顏清標,最終以 9 萬 3495 票、 46.65 %,以 5899 票差距擊敗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出身的陳世凱。(編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