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推陳柏惟戰台中第二選區 卓榮泰:台灣基進激發民進黨更進步

大家手持陳柏惟贈送的「敵國降伏」御守。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主進步黨與台灣基進今(5日)召開聯合推薦陳柏惟前進台中記者會,並由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交通部長林佳龍、民主進步黨秘書長羅文嘉、台灣基進秘書長陳信諭共同轉交台派支持者贈送給陳柏惟的保單,陳柏惟也回贈「敵國降伏」御守。卓榮泰表示,要讓台中成為跨政黨合作的示範區,台灣基進能夠激發民進黨和台灣更加進步,期待能深耕中台灣、保衛大台灣。

民主進步黨與台灣基進共同推薦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及大里區東湖里、西湖里)。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致詞時表示,民主進步黨始終堅持與所有友好團體,只要在台灣利益為優先、國家整體發展為優先的共識之下,都可以展開任何形式的合作。因此,在基於對台灣整體局勢的考慮,民主進步黨在台中第二選區,很高興與台灣基進一起,共同向全國人民推薦陳柏惟先生參選立法委員。

關於台灣基進的形象,卓榮泰表示,台灣基進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年輕、有活力、論述清楚、精通台語,並長期扮演對台灣社會正面的力量,他們的發展重心在高雄,但經過雙方密切的會商後,提出希望台灣基進能夠跨出高雄領域,為整個基層力量做不同發展。這次他們很勇敢、很有信心的要到台中這個選區,深耕中台灣、保衛大台灣。

陳柏惟的形象與言行也備受卓榮泰肯定,卓榮泰說,陳柏惟過去給台灣人的信念與印象就是年輕有戰力,可以在這個選區中,擔負守護大台灣的重任。陳柏惟用他的精神、過去的興趣,與對台語文化的深入,再次印證年輕朋友將愛台灣的心發揮得淋漓盡致。

民主進步黨贈與陳柏惟一張 4000 萬的保單,反諷韓國瑜在參選高雄市長時的四千萬競選經費疑雲。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針對選戰雙方政黨的力量整合,卓榮泰自信地表示,未來在這個選區當中,從台中市黨部,所有黨公職能夠全力與台灣基進的朋友們一起密切合作、討論在這個選區如何取得勝利,也希望這次台灣基進與民進黨所有黨公職一起合作,成為大台中地區政黨合作的示範區,並與其他政黨合作,形成抗中保台大聯盟。

卓榮泰強調,基進這個兩個字對他來講也是要激發民進黨,激發台灣更進步,民進黨願意在這樣的鞭策底下,擺脫過去的包袱,更加轉型、年輕化,也唯有在這樣的互相刺激下,才能把優秀的力量發揮出來。最後,他也感謝台灣基進跨出高雄,進入中台灣,一起深耕台灣、保衛台灣,並祝陳柏惟高票當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