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新秀江國豪上一軍 先待牛棚有望轉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今天將新秀投手江國豪拉上一軍,這 2 天會先從牛棚出發,不過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之後會安排江國豪先發;江國豪則說,上一軍時間比想像中快,會將自己準備好。

江國豪從昨天開始隨隊,今天悍將就將他升上一軍,成為這次季中選秀首名新秀上一軍,昨天對 Lamigo 桃猿僅投 0.2 局就失 4 分的羅華韋則是下二軍。陳連宏表示,由於對桃猿在第 6 、 7 局牛棚常會有狀況,因此這 2 天江國豪會先在牛棚待命,但也說:「希望之後江國豪能在先發,會輪替安排。」

陳連宏指出,由於江國豪從進職棒前就有持續在比賽,目前整個狀況沒有問題;投手教練余文彬也表示,之前有透過影片看江國豪在二軍投球,認為他將場上狀況控制得很好。

江國豪說:「一直都有保持在比賽的心態,會把自己準備好。」並表示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就上一軍,本來以為下週結束後才會,昨天隨隊實際感受過一場職棒比賽,「職棒真的比較細膩,打者較會抓球打,所以要盡量避免失投」。

江國豪在進職棒前先去荷蘭打港口盃,分別對庫拉索先發投 4 局失 2 分、對荷蘭先發 2 局失 3 分,江國豪表示,「去荷蘭對我幫助滿多,能在真正進職棒前看到自身缺點,請教過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後,已改善許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