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帶動金門觀光 縣府星國旅展卯勁推介

圖片來源: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 網站

金門縣政府今天表示,為了爭取多元旅客商機,帶動觀光發展,由觀光處副處長李銘培帶隊到新加坡參加秋季旅展和業者洽談會;縣府團隊同時到金門會館,大力行銷金門觀光。

觀光處發布新聞表示,這次由台灣觀光協會組織的新加坡秋季旅展台灣代表團,有近 140 位團員,金門縣有縣府與金湖飯店參與。旅展今天起在新加坡會展中心登展場,縣府團隊 5 日還將出席業者洽談推廣會。

李銘培表示,金門的戰地史蹟、自然生態及文化非常獨特,充滿觀光魅力,在會場上準備的博餅體驗,吸引不少民眾目光,成功引起不少華人詢問,如何到金門、金門怎麼玩;也有新加坡旅行社業者前來詢問金門特色,有意推展金門遊程,顯示出整體推廣效果良好。

此外,觀光處說,據新加坡金門會館表示,新加坡有十多萬金門僑親,為吸引更多僑親回金,觀光處特別到新加坡會館推介觀光,受到僑親熱烈回響。會中並與會館相關人士針對提升會員凝聚力,以及壯大會館規模等議題交換意見,希望日後能進一步加強縣府與僑社雙邊交流。

李銘培表示,觀光處表在這次旅展結束後,將帶領新加坡媒體踩線團來金進行 4 天 3 夜觀光採訪,強化金門旅遊資訊在新加坡媒體的露出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