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敲本季第7轟 林子偉中斷連2場無安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3A 的張育成,今天在第 4 局轟 2 分全壘打,為本季第 7 轟,不過最終球隊 5 比 8 落敗。波士頓紅襪 3A 的林子偉,則是 4 打數 1 支安打,中斷連 2 場無安打。

印地安人 3A 對紅人 3A 的比賽,張育成先發打第 5 棒,擔任二壘手。首打席張育成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第 2 局紅人 3 A的拉凡威(Ryan Lavarnway)敲 2 分全壘打,第 3 局紅人 3 A再靠著接連安打,攻下 4 分,取得 6 比 0 領先。

4 局下張育成一棒轟出右邊方向 2 分全壘打,幫助印地安人 3 A追回 2 分,接著再攻下 1 分,形成 3 比 6 落後。第 5 局張育成吞下三振,第 6 局印地安人 3 A的哈瑟(Eric Haase)轟 2 分砲,僅剩 1 分落後。

不過,第 7 、 8 局紅人 3A 各得 1 分,終場紅人 3A 就以 8 比 5 擊退印地安人 3A。總計張育成 5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也是支 2 分砲,為本季第 7 轟,包辦 2 分打點,目前打擊率 2 成 71 。

紅襪 3A 對大都會 3A 的比賽,林子偉先發打第 6 棒,擔任左外野手。第 1 、第 4 局都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第 6 局擊出投手滾地球出局,第 9 局敲出中間方向安打,總計 4 打數敲 1 支安打,中斷連 2 場沒有安打,目前打擊率 2 成 53 ,終場紅襪 3A 以 2 比 4 落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