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塑創辦人特展移師彰化 看展兼遊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和王永在紀念特展今起移師彰化「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供民眾免費參觀。台塑企業表示,悠活館 8 月還規劃各種免費的愛玩咖活動,為彰化民眾新添暑假好去處。

2018 年適逢台塑企業兩位創辦人王永慶辭世十週年、王永在辭世 4 週年,台塑企業緬懷兩位創辦人一生待人處事風範,貢獻台灣社會深遠影響,去年在明志科技大學設置「緬懷台塑企業創辦人紀念特展」,藉由展示台塑企業不同發展時期珍貴的照片、圖像與歷史素材,呈現跨越台灣 60 餘年來不同階段的發展史頁,讓所有民眾一窺「經營之神」王永慶、王永在昆仲傳奇精彩的一生。

紀念特展展出後廣受好評,為了分享給更多國內外民眾,台塑企業將紀念特展全數搬到彰化市的「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自今天起正式對外免費開放參觀。

台塑企業指出,「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同步在 8 月規劃「勁夏愛玩咖總動員」的暑期主題活動,設計角色扮演來引導玩咖們免費參與各項主題活動,包括大型清涼戲水溜滑梯、長頸鹿跳跳床、闖關遊戲等。

另外,還有假日限定活動,愛玩咖歡樂派對(小丑魔術)、趣味競賽拿好康、巨型扭蛋機、養生冰淇淋、手做棉花糖,更搭配父親節推出活動,為彰化民眾新添暑假好去處,享受輕鬆的快樂假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