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輝生涯第10次雙響砲 悍將勝兄弟保龍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靠著高國輝演出生涯第 10 次單場雙響砲,悍將以 7 比 2 擊退兄弟,目前仍暫居下半季第一,Lamigo 桃猿緊追在後。

1 局上雖然兄弟靠著吳東融、王威晨連續安打,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悍將的胡金龍敲安打,林益全再靠著游擊手王勝偉失誤上壘,接著高國輝轟出 3 分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 3 比 1 領先。 4 局下更是林益全、高國輝連續轟出陽春砲,再進帳 2 分。

7 局上兄弟追回 1 分,不過 7 局下于孟馗、李宗賢安打後,張正偉獲敬遠(故意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王正棠再擊出 1 打點滾地球; 8 局下李宗賢補上 1 打點安打,終場悍將就以 7 比 2 擊退兄弟,目前仍暫居下半季第一,桃猿以 1 場勝差緊追在後。

單場 MVP 由演出單場雙響砲的高國輝拿下, 3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包辦 4 分打點。高國輝生涯已累積 10 次單場雙響砲,本季他受到傷勢影響,本來只有 2 發全壘打,不過今天累積到 4 支,另外也達成生涯 400 打點。

悍將先發投手羅力主投 6 局,僅被敲出 2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6 次三振,失 1 分,拿下本季第 8 勝。兄弟先發投手紐維拉則是主投 7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8 次三振,失 6 分含 3 責失,吞下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