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回歸二軍實戰 對投球距離感還要適應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日火腿隊野手王柏融之前因右肩傷勢暫掛免戰牌,今天開始在二軍比賽,擔任第 3 棒, 2 打數沒有安打,他對日媒表示,對投手的投球距離感還要適應,但能回到球場感覺不錯。

王柏融在 9 日對羅德比賽中,守備時造成右肩關節骨挫傷,當時預計休息 4 週,之後曾在 11 日回台灣休養, 22 日再返回日本展開復健及練習,並於今天在二軍回歸實戰。

日本火腿二軍今天對養樂多二軍的比賽,王柏融先發打第 3 棒,擔任指定打擊。第 1 局王柏融擊出游擊飛球出局,第 3 局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隨後被換下場休息,總計 2 打數沒有安打。

王柏融接受日本媒體「日刊體育」訪問時表示,雖然對於投手的投球距離感還沒辦法完全適應,不過已經可以出賽,覺得還不錯。被問到是否想早點回歸一軍爭取優勝,王柏融回應:「當然希望。」

王柏融受傷前出賽 69 場,敲出 71 支安打,包含 12 支二壘安打、 3 發全壘打,包辦 32 分打點,打擊率 2 成 81 。目前日本火腿以 50 勝 42 敗、勝率 5 成 43 排名太平洋聯盟第 2 ,僅落後軟銀 1.5 場勝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