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航謝世謙道歉信 管碧玲:爛爆了會退回去

管碧玲。 芋傳媒資料照片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表示,華航董事長謝世謙的道歉信「爛爆了」,不僅沒有指出員工發言錯在哪,還指控是隨團人員誤解,謝世謙包庇部屬到這種地步,「我會把這封信退回去!」

華航主管今天指總統專機全機好像就蔡總統沒買免稅品,陪同出訪的管碧玲說,她全程沒買任何免稅品,如果查到她有買,就在華航總公司發雞排,無限量;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更說,將對爆料者提告。

華航發言人劉朝洋回應受訪表示,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只是想形容銷售情形,造成困擾深感抱歉與不安。

管碧玲晚間在臉書發文,並附上謝世謙的道歉信,信件內文表示,華航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的言論,引發媒體報導造成專機隨團人員的「誤解及困擾」,華航致上最深歉意。

管碧玲說,「首先我必須說,這封信寫得爛爆了」,爛不只是因為輕描淡寫,而是因為董事長完全沒有指出劉某某的發言錯在哪裡,「只說造成困擾,還指控是我們誤解。」

她表示,謝世謙包庇部屬到這種地步,「我誤解什麼?」,指她誤解不就等於困擾是自己誤解造成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的錯嗎」,這個董事長連出了這種事,都不敢得罪做錯事的部屬,怎麼改革?

管碧玲說,今天這 3 個嘻嘻哈哈的華航天兵,拿「總統可能因為太忙才沒買免稅品」開玩笑,然後嘻皮笑臉、笑到東倒西歪,董事長覺得沒事嗎?

管碧玲指出,華航身負接受訂單的「把關者」角色,卻不知法,長期沒有依法把關,事情暴露,全國譁然之際,上媒體還不知嚴肅檢討,爆出輕佻話語的烏龍,這種作為等於連最基本的職業道德都拋到九霄雲外,傷及無辜旅客,「你董事長寫道歉信,竟然說我是誤解。」

她表示,「我會把這封信退回去!」她也說,這 3 個天兵都不是「綠營寄生華航的派系分贓」的人,華航長期這麼輕忽草率,「是綠營派系分贓的結果嗎?」前總統馬英九時代的相同行徑,「是不是綠營寄生的結果啊?這個董事長是綠營派系分贓去的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