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有勝花蓮分享戒毒故事 出書拍電影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曾混黑道、吸毒 30 年的許有勝,從家財萬貫到敗光家產,為了女兒,歷經艱辛戒毒成功,如今成為有機農。他的故事被拍成電影,他今天也在花蓮現身說法,盼引導更多吸毒者重生。

許有勝說,他 14 歲就沾染毒品,因為女兒的一句話,毅然戒毒。繳不出戒治機構的新台幣 10 多萬元費用,靠自己力量忍耐戒斷過程的痛苦。曾經想要了結生命,想到 13 歲女兒而苦撐下來,至今已成功戒除毒癮 10 年。

許有勝因緣際會租地耕作,當起有機農,卻遭遇地主要賣地,幸運遇到企業家吳曜宗買下土地,讓他得以繼續經營,並發展成「更生人的農場」。

許有勝和吳曜宗經口述,出版「向日者:戒毒逆轉勝的故事」一書,兩人一起宣導反毒,協助更生人向善。以許有勝生命故事改編的電影「樂園」, 10 月將在全台上映。

花蓮縣政府衛生局副局長鍾美珠表示,花蓮縣政府衛生局將邀請許有勝巡迴花蓮縣 13 鄉鎮,現身說法宣導反毒觀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