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不甘被蛇咬 印度年輕人將蛇咬死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teve001

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印度一名喝醉酒的年輕人被蛇咬了後,反咬這條蛇,並把這條蛇咬死,還撕成好幾段。

這名年輕人叫做庫馬(Raj Kumar),家住在北方省(Uttar Pradesh)的埃塔縣(Etah district),他的父親拉姆(Babu Ram)今天(29 日)說,庫馬 28 日在家裡悠閒地坐在椅子上,喝著酒,一條蛇冷不防地爬進屋內,咬了庫馬一口。

拉姆告訴路透社的合作媒體印度「亞洲國際新聞台」(ANI)說:「我的兒子喝得酩酊大醉,這條蛇咬了他後,他反咬這條蛇,並將這條蛇咬死,撕成好幾段。」

庫馬的家人隨後趕緊將他送到醫院救治,醫生說他的情況相當危急。媒體報導,咬庫馬的蛇是一條滑鼠蛇(rat snake),專家指這種蛇通常無毒。

不過,治療庫馬的醫生辛赫(N.P. Singh)說:「這真的是太奇怪了。」他表示:「我曾看過人們因為被蛇咬而來到這兒(醫院),但是我從未看過有人咬了一條蛇後,被人用袋子跟著這條蛇,一起帶到這兒。」

辛赫說,庫馬的情況很危急,我已將他轉介到其他醫院治療。」

在將庫馬送醫後,庫馬的家人把這條慘死的蛇火化升天。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