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瓊斯盃彭詩晴轟20分 台灣藍仍不敵紐西蘭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台灣藍射手彭詩晴今天轟下並列全場最高的 20 分,可惜團隊籃板以 18 比 39 大幅落後,終場 68 比 86 不敵紐西蘭,吞下本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女子組的第 3 敗。

2019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女子組賽事,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第 4 天賽事,台灣藍面對本屆未嘗敗績的紐西蘭,首節就以 19 比 31 落後,最後以 18 分之差吞敗。

藍隊總教練華格納(Kenyon Wagner)賽後表示,輸球總是很艱難,不過他肯定球員在下半場的防守,也認為這對球員來說是很好的經驗,畢竟之後在亞洲盃還是會遭遇高大的隊伍,不過他強調,眼前最重要的工作,「明天準備好擊敗南韓。」

左肩肌腱撕裂,賽前靠著吃藥、打針硬撐的彭詩晴,今天又轟下 20 分,她強調,近 5 、 6 年她都在中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CBA)討生活, 1 年只有 1 次可以回台參加瓊斯盃,因此她也不想放棄這難得的機會。

亞洲國家包括日本、菲律賓都有計畫地培養混血或歸化球員,彭詩晴則坦言,她覺得台灣隊也有需要,畢竟這些歸化球員對於整體戰力的幫助,大家都看在眼裡。

至於稍早台灣白與日本之戰,白隊全能前鋒陳薇安雖攻下最高的 20 分,不過日本靠著綿密火網,每節得分都高於白隊,終場以 81 比 62 擊敗台灣白,拉出 4 連勝。

目前台灣藍以 1 勝 3 負,和姊妹隊台灣白戰績相同、並列第 4 ,明天紐西蘭將與日本交鋒,獲勝的一方將拿下本屆瓊斯盃冠軍,而白隊則要面對至今一勝求、苦吞 4 連敗的菲律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