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田中將大挨打狂丟12分 紅襪大勝洋基創紀錄

圖片來源:Red Sox Twitter

包括柏格茨的 3 分彈在內,紅襪今天在首局就掃進 7 分,自此一路領先,以 19 比 3 大勝世仇洋基,紅襪也創下隊史在「基襪大戰」中單場最高得分紀錄。

除了 1 局下半的 3 分砲,柏格茨(Xander Bogaerts)在 8 局下半再追加一發陽春彈,他今天有 6 打數 4 安打的表現,德佛斯(Rafael Devers)、李昂(Sandy Leon)也都敲出全壘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波士頓紅襪今天揮出 23 支安打,其中包含 10 支二壘安打,拿下本季 8 次對上紐約洋基的第 2 勝。

紅襪今天面對洋基日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在 1 局下半打了 11 人次,柏格茨的全壘打掃進 3 分,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貝茲(Mookie Betts)都揮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很快取得 7 比 0 領先。

洋基 2 局上半反攻, 1 出局後接連 4 支安打,加上滿壘時獲得保送擠回 1 分,但紅襪仍以 7 比 2 領先。

紅襪 4 局下半再添 5 分,徹底拉開領先差距,洋基雖在 5 局上要回 1 分,但紅襪攻勢猛烈,包括 5 局下的 3 分、 6 局下的 1 分、 8 局下的 3 分,最終以 19 比 3 痛擊洋基。

洋基的田中將大今天投 3.1 局,有 4 次三振、 3 個四壞球保送,被掃出包括 2 支全壘打在內的 12 支安打,狂丟 12 分都是自責分,是「基襪大戰」中丟掉最多自責分的洋基投手,最後承擔敗投,目前戰績 7 勝 6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