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美友好 佛州勞德岱堡市定台灣日

圖右三為勞德岱堡市長Dean Trantalis。圖片來源:Dean Trantalis臉書

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市今天宣布,將 7 月 25 日定為該市的「台灣日」。勞德岱堡市長特恩塔里斯期盼未來能強化雙邊交流。

勞德岱堡(Fort Lauderdale)市長特恩塔里斯(Dean Trantalis)在今天的「台灣日」慶祝茶會上表示,欣見勞德岱堡與高雄市雙邊締結的姐妹市關係邁入 11 週年,勞德岱堡與高雄同為港灣城市,有許多議題可以討論與合作,盼透過駐邁阿密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增加雙邊交流。

特恩塔里斯也當場宣讀該市通過的賀狀,強調美台共享民主、法治與人權等普世價值,在台灣關係法立法 40 週年之下,台灣與佛州以及勞德岱堡與高雄的雙邊關係歷久彌新。

邁阿密經文處處長錢冠州致詞時強調,台灣與美國維持密切關係,台灣是美國第 11 大經貿夥伴、佛州在亞洲第 6 大出口市場,未來將續推動與勞德岱堡市政府及當地政、商各界加強雙邊經貿與文化的合作交流,共創雙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