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晨威加強下半身帶動 回一軍任開路先鋒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陳晨威今天回到一軍,之前打擊遇到小低潮,陳晨威在二軍主要是加強下半身帶動及身體旋轉,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遇到撞牆期,他也認為,之後會更知道要做些什麼調整。

陳晨威今天升上一軍,就馬上先發打開路先鋒,擔任中外野手,另外張閔勛降二軍。陳晨威在上半季表現出色,擔任桃猿固定第一棒,打擊率超過 3 成;不過下半季剛開始遇到低潮, 13 日降二軍,直到今天再升一軍。

陳晨威表示,在二軍主要是調整打擊方面還有體能,下半季剛開始時,打擊教練有提醒他,要注重下半身帶動及身體旋轉,不然會導致上半身用比較多,打擊動作容易跑掉。由於陳晨威在二軍遇到多場因雨延賽,更有時間做調整,他指出,上半身也有加強爆發力。

去年季中選秀陳晨威才加入職棒,因此今年是他首次完整球季,難免會遇到撞牆期,他表示,「自己要去調適,多跟體能教練加強肌力,讓自己狀況不要退化太快。」他也認為這次低潮不是壞事,「遇過這次經驗之後,就會更知道要做些什麼。」

陳晨威上半季剛開始是守游擊為主,不過後來移防中外野,對於守備位置,他表示,在二軍時,內、外野都有兼顧,賽前練習時也會到外野,看打者擊出來的球,加強對球的判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