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暫居瓊斯盃得分王 胡瓏貿:只想要球隊贏球

胡瓏貿(右)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藍胡瓏貿這次在 2019 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手感發燙,平均每場得分 22.4 分,暫居得分王,他強調,不在乎個人獎項,只想要球隊贏球。

台灣藍以 89 比 70 扳倒約旦,搶下 5 連勝,胡瓏貿表示,球隊除了二波籃板無法完全鞏固外,教練給予的防守策略奏效,加上進攻順暢,讓對手防守時無法及時到位,因而藍隊出現很多投籃空檔。

胡瓏貿昨天在與約旦比賽,繳出全隊最多 24 分,外加 2 籃板、 3 抄截,累計出賽 5 場,場均得分 22.4 分,暫居得分王。

談到暫居得分王的感覺,胡瓏貿坦言,「我其實一點也不在乎」,感謝教練給他信心、隊友信任他,在他手感好的時候,製造空檔讓他出手,他認為這段時間手感調整不錯,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胡瓏貿強調,不管是個人得分或獎項,他其實都不在乎,只希望自己進攻、防守端上,竭盡全力做好,幫助球隊贏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