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台灣美食展曼谷登場 各式小吃滿足味蕾

圖片來源:駐泰國代表處提供

僑務委員會為推廣台灣美食文化、拓展美食外交,吸引更多泰國民眾赴台灣觀光,結合旅泰台商於 18 日至 20 日在曼谷近郊暖武里府正大管理學院(Panyapiwat Institute of Management)舉辦台灣美食展暨台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

18 日的開幕典禮上,正大管理學院校園飄著濃濃的台灣味,炸雞排、筒仔米糕、蘿蔔糕、牛肉麵、肉粽和珍珠奶茶等一字排開,近 40 家在泰經營餐飲業的台商製作台式小吃,吸引泰國學生和民眾到場,推廣台灣傳統小吃及觀光。現場並安排台灣三太子、泰國舞蹈藝術表演,及正大管理學院餐飲系學生展示烹飪技術,充分達到台泰傳統藝術及餐飲文化交流,讓活動增色不少。駐泰代表童振源、正大管理學院校長 Dr. Sompop Manarungsan、泰國華商經貿聯合會理事長王興義等僑領也親臨參與。

19 日進行的「泰國地區台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以「台灣美食飄香寰宇-融合家鄉廚房的味道」為主軸,特別邀請景文科技大學餐飲系專技助理教授何育仁、育達高職西餐技術教師陳建佑分別擔任廚師及廚師助理,現場進行廚藝示範教學,透過精湛廚藝,推廣台灣美食。主廚也將到當地僑營餐廳進行諮商輔導,協助精進經營實力。

童振源指出,台灣的美食獲得國際美食評比《米其林指南》的高度肯定,光台北市便有 24 家餐廳獲得 31 顆星,包括一家三星級的餐廳,歡迎泰國朋友到台灣觀賞美景、享受美食與體驗最美的人情味。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