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輕鬆搭車遊馬祖 台灣好行馬祖首發團開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好行馬祖觀光公車 10 日啟動,首發團 14 日正式開跑,有 9 位團員。連江縣公車管理處表示,不在乎人數,初期採推廣宣傳,做好服務品質及便捷路線,建立口碑。

馬祖因地形陡峭,上下坡及彎曲多,外來遊客不熟悉路況,機車摔車事間迭有發生,縣府除加強宣導外,力推觀光公車。連江縣交通旅遊局表示,這是趨勢,也是方向,以建立安全友善旅遊島嶼。

馬祖從 2016 年起先推南竿本島 7 、 8 月旅遊旺季假日觀光公車,至 2017 年因路線及班次問題,遊客接受不高,同時,島嶼距離短,自由行遊客多租用機車代步。去年,連江縣公車管理處已陸續添購 10 餘部新車,並延伸推廣在北竿、莒光、東引離島。

為提供來馬祖遊客更多旅遊安全選擇,馬祖觀光公車今年在交通部觀光局全額補助下,首次加入「台灣好行」計畫,提供 4 鄉 5 島完整旅遊行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