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ndy Murray Serena Williams 夢幻混雙搭檔 溫網16強賽淘汰出局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英國網球名將 Andy Murray 與美國女將 Serena Williams 組成星光閃耀的夢幻混雙搭檔,在溫布頓錦標賽連闖兩輪後今天在 16 強賽踢到鐵板,不敵名列頭號種子的美法對手,淘汰出局。

Andy Murray 和 Serena Williams 拼戰 3 盤,以 3 比 6 、 6 比 4 和 2 比 6 敗給巴西的 Bruno Soares 和美國女將 Nicole Melichar 。

今天的第 3 輪比賽在有 4000 座位的第二球場舉行,對曾多次在大賽奪冠的 Andy Murray 和 Serena Williams 而言,現身中央球場和第一球場以外的比賽都是相當罕見。

Andy Murray 曾是世界球王,他在接受臀部再造手術後,先由雙打比賽打起,準備慢慢恢復征戰網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