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崎宗則當客座教練 味全龍盼強化守備觀念

儘管味全龍已經解散多年,仍有不少龍迷。頂新魏家的「復學」舉動令龍迷百感交集。圖為2014年中華民國職棒退役聯盟(OB聯盟)公益對抗賽時,前往天母棒球場加油的龍迷。創造未來,迎接康莊 。 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

台職味全龍隊今天宣布,邀請具美日職棒經驗的日籍退役球星川崎宗則擔任客座教練,希望為味全龍隊野手強化守備觀念和國際視野,並將於 13 日舉辦台灣球迷見面會。

味全龍隊選秀過後積極談約,目前已與選秀狀元平鎮高中三游砲「小張泰山」劉基鴻達成合約共識,簽約金確定會超過去年選秀狀元富邦悍將隊捕手戴培峰的新台幣 560 萬元,但不會超過「阿甘」蔡仲南的 600 萬元,有機會挑戰 590 萬元。

味全龍隊此次選秀會上總計選了 28 輪、選進 32 人,當時總教練葉君璋就曾表示,球隊的選秀策略一直都設定要先把內野戰力補起。味全龍今天宣布請來川崎宗則任客座教練,也希望他能幫球員強化守備觀念及國際視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