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溫網超級星期一 15歲黑馬 Cori Gauff 止步16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eeze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邁入第 2 週,在 8 強名單將出爐的「超級星期一」,打敗 Venus Williams 一夕成名的美國女網新秀 Cori Gauff 不敵前球后 Simona Halep ,止步 16 強。

Cori Gauff 以外卡打進溫網會內賽,第一輪就以直落二擊敗有 10 座女單大滿貫金盃的 Venus Williams ,次輪又直落二擊敗斯洛伐克女將 Magdalena Rybarikova ,甚至在第 3 輪演出逆轉勝,以 3 比 6 、 7 ( 9 )比 6 、 7 比 5 戰勝斯洛維尼亞好手 Polona Hercog 。

不過,Cori Gauff 的驚奇之旅今天終結在 Simona Halep 手中,第一局就遭到 Simona Halep 破發,雖然隨後破發對手、守住 2 局,但以 3 比 6 不敵。 Simona Halep 在第 2 盤更是先馳得分,把比分拉到 2 比 0 ,Cori Gauff 雖然盡力追成平手,最後仍以 3 比 6 丟掉這盤, 1 小時 15 分鐘結束比賽。

15 歲小將不敵前球后或許在意料之中,另一場女單比賽結果則令人意外。擊敗謝淑薇晉級 16 強的大會第 3 種子 Karolina Pliskova 經過 3 個多小時的馬拉松大戰,以 6 比 4 、 5 比 7 、 11 比 13 遭到非種子選手、同樣出身捷克的 Karolina Muchova 逆轉勝,大爆冷門。

22 歲的 Karolina Muchova 女單世界排名第 68 ,在大滿貫賽事最高成績只有去年美網闖進第 3 輪,溫網更是首次參賽,她 8 強賽將對決第 8 種子、烏克蘭網球女將 Elina Svitolina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