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院:思考中共代理人修法是為保護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批評「中共代理人」修法是選舉操作與綠色恐怖。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今天說,思考立法是為保護台灣,而非傷害台灣,國民黨的批評是顛倒是非,無法分辨輕重緩急。

總統蔡英文日前表示,國安五法完成後,立法院下會期會繼續努力完成「中共代理人」修法,嚴格規範人民、法人、團體或機構為中共進行危害國安的政治宣傳、發表聲明,參加中共所舉辦的會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說,這是選舉操作;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抨擊,製造綠色恐怖。

對此,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回應,中國政府提出統一進程、企圖併吞台灣已是人盡皆知,政府為保護台灣人民,要依照法令提出各項作法讓人民安心。

Kolas 指出,思考立法的可能,是為保護台灣,而非傷害台灣。國民黨立院黨團的批評是顛倒是非,無法分辨輕重緩急。台灣有言論自由、民主、進步,而中國沒有,就是台灣與中國最大的區別,政府保護國家與國民,絕不可能傷害人民言論自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