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維中搶勝 相信戰績會有起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韓 NC 恐龍隊投手王維中傷癒歸隊展王牌風範,昨天對 KT 巫師隊先發投 5 局無失分,率隊 6 比 1 拿勝,中止近期 3 連敗;球隊戰績不佳時受傷王維中自責,但相信球隊戰績會有起色。

王維中 4 月 28 日先發後因為肩膀、手肘出現緊繃狀況,5 月 5 日下到二軍休息、檢查,昨天相隔 3 週再回先發,對 KT 巫師隊用 79 球投 5 局,被敲 3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1 次保送,無失分,隊友打線支援,終場以6比 1 拿下比賽勝利。

NC 恐龍隊近期戰績不佳,與三星獅隊一同墊底,為隊史戰績最差紀錄,球隊戰績不好的關鍵時候受傷,王維中很自責,昨天可以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他也希望可帶給近期低迷的球隊氣氛有所鼓舞,「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相信球隊戰績一定有反彈的機會」。

王維中昨天善用拿手變速球壓制對手,速球最快球速約 149 公里,不僅率隊拿勝,也收下個人本季第4勝,總教練金卿文稱讚,王維中展現球隊王牌投手風範,積極與打者對決,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王維中昨天不僅投球表現亮眼,也有美技胯下接球守備,賽後也在個人粉絲團上寫道:「接到球的那一剎那,瞬間意識到今晚要當帥哥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