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隊第5輪選張喜凱 職棒將再出現下勾投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新人選秀會今天舉行,Lamigo桃猿隊第 5 輪選進文化大學下勾投手張喜凱,若順利加盟,職棒將再出現下勾投手,張喜凱媽媽鼓勵他「保持微笑」,他則盼證明下勾能在職棒立足。

Lamigo桃猿隊此次選秀總計選進 7 名球員,分別為投手蘇俊璋、李承禎、游擊手林澤彬、投手曾琦、張喜凱、莊昕諺和內野手楊瑞承。

文化大學 20 歲投手張喜凱,曾在 2016 年亞洲青棒錦標賽冠軍戰對日本先發、投出代表作,但高中畢業選擇先到大學磨練兩年;張喜凱表示,高中畢業時沒有想過要選秀,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進到文化大學棒球隊後,張喜凱透露,成棒層級的打者力量和技巧又更好,自己無論心理或技術層面都有很大的進步,「今年覺得自己準備好了,就出來拚拚看」。

張喜凱和家人今天都出席選秀會,他透露其實很緊張,給自己設下目標希望 5 輪內被選到,在被桃猿隊指名前,其實有想過桃猿隊已經選進很多投手了,機會不大,「很開心球團青睞,感謝主」,張喜凱的媽媽也鼓勵他:「要一直保持微笑」。

職棒現役球員沒有下勾投手,只有富邦悍將隊林晨樺、Lamigo桃猿隊黃子鵬等側投手,黃子鵬也是文化大學校友,今年除了張喜凱外,味全龍也在第 25 輪指名台灣電力棒球隊下勾投手陳良志。

張喜凱透露,很多人不看好下勾投手在職棒生存,進到職棒後希望可以趕快把狀態調整好,也會向黃子鵬請教、彼此切磋,「我想要證明下勾投手可以在中職生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