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花火節落幕 觀光人潮與產值雙創新高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落幕,璀璨煙火搭配無人機演出, 22 場次的花火施放中,吸引了 42 萬的觀光人潮,同時創造新台幣 21 億元的觀光產值,雙雙創下新高。

縣府指出,澎湖國際海上火節在 6 月 27 日落幕,今年花火節突破以往單一煙火感官視覺,以 200 台無人機搭配煙火,創造嶄新視覺饗宴,開幕以來好評不斷。

依縣府提供數據, 2 個半月期間吸引 42 萬觀光人次,創造觀光產值約 21 億元;其中,單單今年 5 月旅客數達 18 萬 4289 人次,較去年同月成長 13.85 %,更刷新歷年單月紀錄。

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縣務會議中,肯定旅遊處的創意,為澎湖創造無限商機,他也鼓勵各局處多多提出新的構想,為民眾創造最大利益。對於消防局和警察局協辦「 2019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期間安全防護與交通維持順暢負責盡職,賴峰偉頒發獎狀肯定。(編輯:孫承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