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親水節6/30開幕 自來水園區免費入園

圖片來源:中央社

暑假開跑,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今天表示,在思源街自來水園區舉辦的台北親水節將在 30 日登場,開幕當天祭出免費入園,還有抽獎活動;大佳河濱公園共融遊戲場也在今天對外開放。

北水處指出,第 16 屆台北親水節明天登場,為提供遊客安心戲水場所,水鄉庭園比照泳池規格,規劃 2 名救生員、 7 名水巡助理,並擴大設有噴水廊道,休息區旁則加設水霧設備、直飲台。

位於自來水園區入口處的水鄉庭園,設有模仿配輸管材的噴水設施,會不時撒下陣陣水柱和水瀑,內有兒童溜滑梯、滑水道等遊戲設施,水深約 40 至 50 公分,適合學齡孩童戲水。

北水處說,戲水區是由公館淨水場直接供水,開放期間都有專人定時檢測水質,確保安全衛生。

此外,大佳河濱公園共融遊戲場也在今天開放,新遊戲場位在戲沙區旁邊,面積超過 800 坪,並新增 3 座雙道滑石子溜滑梯,兩側也設有輪椅通道,方便身障民眾遊玩。

共融遊戲場也新增 7 組不同特色盪鞦韆,像坐墊、座椅、鳥巢鞦韆等,附近的兒童戲水區,在 7 月和 8 月期間,天天開放,噴水時間為每天上午 10 時、 11 時、下午 3 時至 6 時,設有大型圓圈、圓柱等造型噴水設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