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心油案遭重判 正義:爭取清白尋求司法救濟

圖片來源:pixabay

頂新集團旗下正義公司的混油案件,二審重判時任總經理何育仁 11 年徒刑定讞,對於判決結果,正義今天發布聲明稿表示,遺憾也不能接受,將積極尋求各種司法救濟行動。

正義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 9 月爆發豬油產品攙偽飼料用油的混油案,由高雄地檢署偵辦。最高法院今天將部分沒收判決發回更審,駁回其他上訴,何員等 5 人判刑定讞。

正義聲明表示,關於最高法院駁回上訴部分,非常遺憾,也不能接受。律師團會在正式收到判決書後,為員工清白爭取再審。

正義公司強調,正義向上游供應商購買豬油時,以食用豬油價格購買,並於合約要求必須具備食用品質。正義對於產品有溯源管理程序,並且具體作為已經超越當時法令要求及業界標準,原料豬油也送第三公正單位來檢驗,依當時科技或專業水準均無發現任何異常,絕無意購入不可供人食用的飼料油或來源不明的油品,而是遭上游廠商詐騙的受害人。

正義指出,公司及同仁均將全力爭取清白,並積極尋求各種司法救濟行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