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空人4轟止敗 洋基連26場開轟破隊史紀錄

Jose Altuve 圖片來源:休士頓太空人官方推特

美國職棒大聯盟休士頓太空人今天 4 度開轟, 9 比 4 擊敗紐約洋基,走出 7 連敗低潮, Justin Verlander 拿下賽季第 10 勝。洋基 8 連勝止步,但 DJ LeMahieu 揮出 3 分砲,團隊連 26 場開轟,破隊史紀錄。

太空人隊近期受傷兵困擾,陷入 4 年來最長頹勢,亟欲避免 4 連戰遭洋基橫掃。面對洋基先發投手 J.A. Happ ,太空人開路先鋒 Jose Altuve 首打席開砲,將球轟上左外野第 2 層看台,本季第 10 轟出爐。

這發全壘打激起太空人氣勢, Michael Brantley 3 局上以安打再下一城, Tyler White 4 局上轟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太空人一口氣將領先擴大到 6 分,洋基球迷開始對 J.A. Happ 報以噓聲。

5 局上,太空人乘勝追擊, 21 歲新秀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揮出 2 分砲、將 J.A. Happ 打退場後,古巴同鄉 Yuli Gurriel 緊接著轟陽春砲,助球隊提前鎖定勝局。

在隊友 14 支安打力挺下, Justin Verlander 投得輕鬆, 7 局只被敲 4 支安打,送出 9 次三振,美中不足的是 5 局下被洋基三壘手 DJ LeMahieu 敲出 3 分砲。

這發全壘打是 DJ LeMahieu 本季第 10 轟,助洋基將連續開轟場次推進到 26 場,刷新隊史紀錄,再一場就能追平德州遊騎兵 2002 年締造的大聯盟紀錄。

洋基 8 局下再追一分,但無力回天,終場以 5 分之差輸球。 Justin Verlander 本季第 10 勝到手,近 14 季來,他有 13 季至少 10 勝,領先大聯盟所有投手。

Justin Verlander 扮演球隊止敗功臣,賽後受訪時避談個人紀錄,強調球隊以勝利結束客場之旅才是重點。

他表示,每季 162 場例行賽,球隊一定會有起伏,有時陷入低潮、怎麼打都不順,太空人過去一週彷如就是如此。但他認為,無論美技撲接、攻下大局或敲出適時安打,任何事都能激勵士氣,今天或許就是扭轉球隊氣勢的轉捩點。

太空人拿下賽季第 49 勝,暫居美國聯盟西區榜首,本季對戰洋基 4 勝 3 敗。值得一提的是,阿爾瓦雷茲這個系列賽 3 度開轟,成為 1920 年打點列入大聯盟正式紀錄以來,唯一生涯頭 12 場比賽累積至少 7 轟與 16 分打點的打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