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空跳傘飛機墜毀11死 夏威夷當局證實無人生還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missphotos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一架高空跳傘公司的飛機昨天晚間在夏威夷歐胡島(Oahu)海濱小機場起飛後起火墜毀,造成機上 11 人喪命,無人生還。

美聯社報導,有關當局起初指出有 9 死,其中 3 人是欲體驗跳傘的顧客, 6 人是員工。

然而夏威夷州運輸局(Hawaii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今天推文說,有關人員後來「證實機上有 11 人」,無人生還。這架豪客比奇(Beechcraft)King Air雙發動機飛機在歐胡島北岸的狄林罕機場(Dillingham Airfield)起飛。

目擊者狄克梅爾(Steven Tickemeyer)告訴 KHON 電視新聞台,飛機起飛後調頭,看起來是要返回機場。飛機當時掠過一些樹木,然後在機場圍欄附近墜毀。

他說:「我們兩分鐘後發現整架飛機被火焰吞噬。」

夏威夷運輸局發言人阪原(Tim Sakahara)告訴媒體,這架飛機屬於跳傘運動公司「歐胡島跳傘中心」(Oahu Parachute Center)所有,機上員工與顧客比例顯示,一行人可能準備進行雙人跳傘,由經驗豐富的教練帶著顧客一起跳。

檀香山市消防局長尼佛斯(Manuel Neves)表示,墜機地點與跑道有一段距離,飛機在晚間 6 時 30 分左右墜機,機上乘員的部分家屬當時待在機場。

尼佛斯說:「我在夏威夷當消防員當了 40 年,這是我們遇過最悲慘的飛機事故。」

尼佛斯表示,消防員從檀香山市趕赴墜機地點,經過一小時車程到現場時看到飛機陷入火海。罹難者身分尚待調查。

夏威夷州運輸局表示,聯邦調查人員將繼續調查事故原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