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機場善心總動員 2380雙鞋送非洲傳愛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LUM3N

由桃園國際機場公司、采盟免稅店、駐機場單位及航空公司參與的「舊愛啟航鞋力前行」活動,共募得 2380 雙鞋,今天捐贈給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實際行動協助非洲民眾。

舊鞋捐贈活動今天在桃機公司總經理林祥生、采盟免稅店董事長古素琴主持下,正式將募得的 2380 雙鞋捐贈給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

發起活動的采盟免稅店董事長古素琴表示,舊鞋救命愛心募鞋活動在桃園機場已經是第 3 次舉辦,今年的活動從 10 日至 14 日,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一樓入境大廳進行,短短 5 天募得 2380 雙鞋,成果豐碩。

古素琴表示,采盟免稅店希望藉此幫助非洲地區的民眾,尤其是孩童們,免於因赤腳行走而遭到沙蚤侵蝕,甚至導致破傷風而致命,同時讓已過時或不穿的舊鞋,能被有效的再利用,公司志工同仁不但協助舊鞋的募集、整理與裝袋作業,采盟免稅店的還會捐出每雙新台幣 30 元的運費,讓作業順利進行。

林祥生表示,桃園國際機場約有 200 個單位共 3 萬名工作人員,每天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們服務,這次邀請機場同仁們總動員,一起整理出家中不需要的鞋子參與愛心募鞋活動,向世界傳遞愛與關懷,也推廣環保的理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